荆棘城堡

【all叶】星空就是黑色天鹅绒撒上糖霜(4)

   @花烬繁馥。 我看到了完结的曙光了。下一章。嘤。五个坑,好多。

  童话风,苏,OOC到三十三天之上地火水风未曾开辟之处。


  小王子认为,他已经集齐了七颗龙珠,可以召唤神龙许愿了!

  啊不对,是已经收集到了足够的同伴,现在他们应该向北地进发啦!

  虽然说带着一个强迫症一个话唠一个嘴残一个吟游诗人去北地冒险是一件不太靠谱的事情。不过小王子依旧信心满满。

  嗯,事实上……

  “面对这样一群同伴,我除了保持自信之外还能怎么办呢?”小王子的原话是这么说的。

  啊,不管怎么样,他们就这么出发了。

  “……这个人是死了吗?”看着躺在路边的人,叶修王子用树枝戳戳对方,然后回头问不靠谱的小伙伴们。

  “我说叶修叶修叶修你别靠近啊如果他有病的话万一你也得了怎么办啊丢在那儿就好了啊!还有不要用树枝戳别人很不礼貌的知不知道作为一个王子你还是要稍微讲究一下身份的。哦对了你说这个人死了吗?我也不知道他还有气吗看起来好像没了吧?”

  张新杰上下打量着这个人,“是中毒,陷入昏迷的状况,还有救。”

  把树枝丢到一边,小王子看着同伴们,“那么,我们走吧。”

  “……救?”周泽楷王子眨了眨眼,看上去十分困惑。

  “小周是问,我们不救他吗?”江波涛十分敬责地翻译道。

  “咦,为什么要救他呀?”小王子露出疑惑的表情,“我曾经见过一位未来的死神,他告诉我,任何人都有该死的时候。如果说一个人到了死亡的时候,那么我们救他他也会死的。如果他不该死的话,那我们不救他又怎么样?”

  这理论,听上去还挺有道理的。

  “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那疑似尸体的家伙在这个时候终于艰难地发出声音。


  “所以说,你怎么能这么二呢张佳乐。”窝在椅子上,小王子对差点就死了的贵族青年这么说,“为了采到最美的玫瑰跑进森林,太饿了就吃了毒蘑菇什么的,实在太蠢啦!”

  “我才不二!这是对美的追求,还有毒蘑菇是个意外!”张佳乐认真地声明。

  “好啦,不管你二不二,我们是不会为你付药费的。”叶修王子很认真地说,“嗯,我们这么辛苦地把你送到药师这里来,报酬也不能少的。所以,拿钱吧二佳。”

  原本还坐在病床上的贵族青年脸色立刻僵了,“……我跑出森林想要求助的路上,好像为了躲一只熊把钱袋抛了过去。”

  “我以为,钱袋对熊并没有吸引力。”药师,隐居在这座村庄的喻文州先生,在旁边温柔地笑着说。

  太着急就忘记了这件事的张佳乐手无足措。

  “那么,打个欠条?”叶修小王子说,“然后我会让人去你家拿的!”

  “……打欠条倒是没问题。可是,我自己要怎么回家呢?”没钱没办法雇佣其他人护送他回去,他可不愿意在森林中再度遇到熊了。

  “嘿,我们可不是佣兵,要去的也是北地。可不会送你回家!”小王子不太高兴。

  “可是……”

  “可是我想,他身上既然没钱的话,也没办法付我的药费了。为了我的财产……或许我们都必须同行一段时间了。”药师喻文州微笑,“正好我需要北地的一些药材。”

  “……为什么我要带着你们走?”小王子觉得有点稀里糊涂。

  “你不必考虑这个问题,总之,我们明天早上动身吧。”药师笑得温柔。


外一篇

  “诶不对啊,你们明明有牧师为什么不治我要送我去药师那里?”

  “难道你当时的样子看上去像付得起张新杰这样水准的牧师出手的金钱吗?那可是要两百个金币起价的哟!”

  “啊……那么最后我欠了药师多少钱?”

  “因为用了很珍贵的药材,所以是两百个金币呢。”

  “……所以这根本就没有差别啊!”

  “本来是有的,因为那样你欠的是药师的钱,不是我们的钱,然后我们就可以把你丢下了。”

  “只是最后你们两个居然都加入了我们的团队,真是世事难料啊!”

评论(3)
热度(92)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