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秘密(3)

   @子书闲不闲 因为今天出了我喜欢的单机游戏第三部的汉化本来打算去玩不太想写段子了。想了想为了小千……我还是把这篇写一点吧。

  这是个伞哥活着的OOC很苏的平行世界的故事。甜,治愈。


  “三天后拿结果。”

  “谢谢。”

  把单据放入口袋里,苏沐秋拉着叶修离开了医院。虽然说在这么多年时间里他已经很习惯定时带着叶修到医院,甚至催着叶修来医院,但本质上来说,苏沐秋对医院是十分厌恶的。

  大概是因为见过叶修躺在病床上,呼吸微弱地要消失的样子的缘故吧。这总让他觉得,医院这个地方会对叶修造成伤害。

  第一世的时候,苏沐秋死后很长一段时间里连白色的被单都不敢看的叶修明白这种感觉,所以对于苏沐秋此时有些过分疾速的步伐,他一声不吭,十分配合地跟上。

  直到他们到达超市,叶修提起购物篮,跟在苏沐秋身后慢慢晃荡,看着对方对比青菜的新鲜程度,肉的肥瘦,还不忘记经过副食品区的时候扫荡了几包棒棒糖。

  重生带来了第一世的习惯,即使知道太早的年纪不应该抽烟,叶修还是压不住烟瘾。后来再度遇到苏沐秋之后,对方就用棒棒糖替换了自己的烟。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没有钱,一般五毛钱一根的棒棒糖比起烟可便宜多了,在经济压力之下,最后叶修还是习惯了在烟瘾上来的时候用棒棒糖代替烟草。

  后来他们慢慢有钱了,苏沐秋给买的棒棒糖也从一般的真知棒之类的进化到了阿尔卑斯,然后是不二家。被养了这么多年,曾经抽烟的习惯也彻底被吃糖给代替了。甚至于每年叶修还要给棒棒糖厂家做广告——整个荣耀联盟独一份,广告效果居然还很不错,还有职业选手认为这大概是兴欣队长的成功秘诀最后吃太多糖龋齿了的。

  到底不是谁都像叶修一样旁边有个苏沐秋小心照看着刷牙用了几分钟都要管。

  刚刚出超市门,苏沐秋的手机就响了,他立刻停下脚步,几步走到路边靠墙的地方,把电话接起来听了一会儿,就把手机递给了叶修,“王杰希打来的,找你。”

  打电话的时候不继续行走避免注意力分散,这也是车祸之后养成的习惯。叶修接过手机,露出一丝笑容,第一句话就是:“大眼儿啊,你就把一帆给我们兴欣呗?你也知道微草现在没有他的位置,在我这里对他来说会更有发挥的余地。”

  “邱非是跟着我在学,不过邱非是沐秋那边的人,我总要给兴欣搜集新血吧?”

  “你还不知道我吗?肯定是会征求一帆自己的意见的。”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下次过来把一帆带到兴欣。”

  “嗯,刚才和沐秋从医院出来,三天之后看结果。不过上一次医生就说了,淤血区明显变小,情况现在越来越好。”

  “知道了知道了,会给你打电话的。你们怎么都这么啰嗦。”

  “那就这样,过段时间再见。”说完最后一句,叶修挂机,一抬眼就看见苏沐秋拎着口袋,站在靠近街道一点的地方,把叶修放在墙和自己之间,好像只是个随意的站位,但如果后边突然冲出来车辆什么的,他却可以成为一层缓冲。

  “走吧,回家。沐橙差不多也应该要回来了。”叶修只是这么说,冲着苏沐秋笑。


——————

  日常的细节……太甜了,捂脸忍不住在床上乱滚。我是怎么苏出来的这么温柔体贴细腻的伞哥。怎么苏出来的这样不动声色把什么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叶神。妈呀苏了一脸……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