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叫你乱看晋江文之台言总裁篇(5)

  啥?上一章的情节太曲折离奇了?这大概和po主的大脑回路比较奇怪有关系吧……也存在我在秘密这个故事里撒狗血玩车祸救人之后想要吐槽自己的原因。自我吐槽很常见啦~

  爽雷文注意!OOC加起来可以绕银河系三圈啦!

 

  “大眼,哥觉得这群人里只剩下你比较可靠了。”拍了拍蹭了楼冠宁机票一道过来的王杰希的肩膀,叶修的脸色很沉重。

  不对称的双眼注视着叶修,王杰希顿了一会儿,才开口说:“事实上,已经发生的事情并没有对你造成真正意义上的伤害。虽然出现了许多误会,但给人的感觉更接近恶作剧的程度。相比很多台言小说中真正的车祸,抢劫等等情况的话,轻了很多。”

  今天上午才和黄少天一同赶到的喻文州点了点头,“我做了个推测,是否是因为这一次叶修前辈并没有大量阅读这种小说,而仅仅是看了一部分,所以影响力才没有像是之前那么剧烈?”

  张新杰露出赞同的表情,他说:“如果把这一次的事件和之前叶神阅读小说之后的反应联系在一起的话,一些规律就可以被我们发现了。第一,小说一旦给叶神造成深刻印象,就有很大几率出现现实化情况。第二,深刻印象可能是大量阅读之后形成的固定模式,也可能是超出一般理解习惯的震撼性信息。第三,解决问题的方式和小说的一般模式有关。”比如说第一次叶修变成了君莫笑,为了解决问题所有人忙碌了半天想尽办法,结果最后在叶修把一群大神全部都打倒一次之后就自行恢复了。这分明就是典型起点文打倒所有有威胁的对手,然后结局的模式。

  在听说所谓的“车祸”之后已经笑了足足十分钟的黄少天终于缓过劲来了,对于一群心脏的家伙居然能够在这么不科学的事情里分析出一大堆信息,他着实是有点佩服。而对于另一位现在正深陷困扰中的战术大师嘛……

  “叶修哈哈哈哈哈,根据这个什么台言女主定律来说的话的话你简直是每天都生活在梦幻里啊有什么不满意的我看看,第十一条,如果被人强吻了的话就算很生气但是事后基本都会和对方成为恋人!?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可以要是和小猫小狗吻了呢会怎么样啊叶修叶修叶修快告诉我你怎么想的想不到你也有这一天啊!”

  “黄烦烦,闭嘴。”揉捏着自己太阳穴的叶修说着,“看看人家小周多安静,你也不知道学着点。”

  “谁是黄烦烦啊混蛋叶修混蛋混蛋混蛋!周泽楷那是根本无口好吧话都说不出来你居然要我学他叶修叶修叶修太不要脸了还有你啊周泽楷不要装成这副样子以为我看不出你阴暗狭隘的内心吗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被你那张脸骗了啊不过叶修应该不会被脸骗了吧没可能啊,不对叶修你到底是在夸他还是在骂他?”说周泽楷安静什么的……

  但是被作为榜样夸奖了一句的周泽楷已经看着叶修微笑,身边开满了小花了。

  他还以为昨天晚上之后前辈会生气……但是前辈没有生他的气吗?

  “少天。”在讨论中抬起头来吐出两个字的喻文州,成功制止了黄少天不断提高的音量对一群心脏的讨论干扰。

  “知道了队长……”虽然不太情愿,黄少天还是嘟囔着闭嘴了。接着就闷闷地坐在一边盯着叶修看。如果说接吻之后就会成为恋人的话,之前叶修可是和韩文清已经接吻了。虽然不相信叶修会维持现在这样的情况,但想到这种可能,黄少天依旧觉得十分不舒服。但是叶修和队长他们在商量,根本就一眼都没看过来。

  “哎……”他叹出一口气。却发现另一声叹息就在自己身边同时响起,一扭头却见楼冠宁正一副被抛弃了的怨妇样,目光灼灼地盯着叶修。

  感觉到他盯过来,楼冠宁转头,然后打招呼:“黄少天大神你好。”

  这就是昨天那个在“车祸”中英雄救美的家伙?想起墙上那张纸写的所谓“男主”英雄救美,黄少天再度不高兴起来,径自扭过头再度盯着叶修去了。

  没有得到回应的楼冠宁也不在意,重新把视线放在了叶修身上。

  孙翔其实很想去找叶修PK。

  但是无论是队长还是副队,还是韩文清都在房间里。

  莫名的压力让他只能坐在那里听一群人讨论那些复杂的事情,观察着叶修,企图从对方的日常生活中找到对方的弱点,然后想办法打败叶修!

  加上周泽楷专注的目光和韩文清带着压迫的眼神,叶修觉得自己背后的衣服都要烧起来了。

  但现在,烧不烧不是个问题。问题是怎么解决现在的事情。

  江波涛脸上依旧有着令人如沐春风的笑容,他论述着:“所以,根据这一系列的小说的一贯模式来说,要让这种小说结束,就必须是以结婚作为结尾。或者说至少要是婚礼。”

  震得所有人都闭上了嘴,整个房间安静得过分。

  “前辈……结婚?”不敢置信的疑问,第一个居然是被周泽楷问出来的。

  “我去叶修居然要结婚谁会和他结婚啊这么个不修边幅的死宅!看看他那样子一天到晚邋里邋遢除了玩荣耀还会什么没人照顾得把自己玩死当初还是我给帮忙刷的副本记录想要有人和他结婚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吧!”黄少天也反应过来了,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瞥了叶修一眼,韩文清什么都没说,只是从鼻腔中“哼”了一声。

  “就是,哪家的姑娘会和叶修结婚啊?”孙翔同样帮腔道。

  张新杰说:“不,不是女孩子。毕竟现在叶修是台言女主体质,也就是说结婚的对象需要是男性才行。”

  又是一颗炸弹。

  炸得除去一群心脏之外的几个人根本说不出话来了。

  半晌之后,楼冠宁终于开口了,“如,如果是按照总裁文的套路,那么和女主结婚的男性一定要有一个总裁的身份……我觉得我挺合适的。如果大神需要的话我马上就去安排婚礼!”话越说越流利,连手机都掏出来准备拨号了,却在下一刻被好几个人异口同声的一句:“不行!”给吓了一跳。

  “有什么不行的,早点解决算了,小楼安排吧,反正国内也不承认同性婚姻。”叶修十分淡定地为自己点燃一支烟,吸入一口又吐了个烟圈,然后说。

  “大神我们可以去国外登记!”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楼冠宁这么回答。

  周泽楷急得不行,一把拉住叶修,“前辈,我……”下文说不出来。

  “如果是单纯以所谓‘总裁’的身份界定的话,我们没有一个人合格。但是之前叶修遭遇的那些事说明了并不是这么严格的界定,也就是说,从收入和在荣耀圈的地位来说,在这里的人事实上都满足结婚的条件。”王杰希十分严谨地提出了问题的关键。

  “叶修你以为我会放任你去祸害我们队长和副队吗?不过就是结婚而已,我来!”孙翔毫不犹豫地拍了胸脯。

  “如果和前辈结婚的话,前辈可以别再抢蓝溪阁的BOSS了吗?”喻文州询问。

  然后整个房间的每一个人都开始鼓噪起来,除了周泽楷。嗯,还要加上黑着脸的韩文清和风暴中心的叶修本人。

  就在这样的混乱中,到现在为止,韩文清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简简单单叫出了对方的名字:“叶修。”

  十年宿敌的威力就是,两个字就压下了房间里所有的声音。

  “怎么了拳皇大大?”浑不在意地抽着烟,叶修挑着眉问。

  “和我结婚。”几乎是用笃定的口气这样和叶修说,韩文清分毫没有察觉自己不自觉握住的拳。

  所有人都安静了。

  争吵又怎么样?最后做决定的只有一个人而已。

  环视房间里的人一周,看那些微笑委屈暴躁的表情,叶修却嗤笑一声:“我说,为什么我就要在你们这群家伙中间挑一个人结婚了?这本书是总裁文,就算可能谁都符合情况,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找个货真价实的总裁来比较好吧?”

  “喂喂喂叶修你不要这么想不开小说里的那种总裁是根本就不存在的,现实的总裁都是啤酒肚的谢顶老头子啊你真要去和这种人结婚?”黄少天瞪大了眼,话都变少了。

  不动声色地睨了他一眼,叶修穿过人群,拉开房间门,懒得去管好几个趴门上偷听摔进来的家伙,对站在走廊上看着他微笑的苏沐橙伸出手:“沐橙,手机借我一下。”

  “叶修!”又是好几个声音在他身后一同吼出来,震得叶修缩了缩脖子。

 

——————

  叫你乱看起点文的第一篇的坑被我填上啦!居然还记得把这个地方弥补过来……

评论(27)
热度(245)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