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叫你乱看起点文之都市异能篇(上)

  嗯,支气管炎才好。激素血检才做了。po主就再度感冒了。感冒就算了。下午四点半开始,我就,发烧了。耳鸣,流泪,头晕,好难受。早就说从手术开始这几个月连续的病痛简直把我掏空了……所有文又再次陷入断更状态,高热导致思路混乱写不下去,肉我也不想写。继续写点段子防止笔力倒退。

  以及po主的所有非肉的段子之类的东西,除了在lo上都是没有任何存档的,包括没有硬盘存档。想要回味的姑娘们或者担心有一天po主被屏蔽的姑娘请自行复制粘贴。


  不知道是被人带的,最近叶修喜欢上了看起点文。

  君莫笑:毛虫绿的几本书都已经看完了,现在文荒,谁还有推荐的小说?

  一枪穿云:?

  无浪:叶神,你在看网文?

  君莫笑:[叼烟]看看还不错。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叶修你居然跑去看网络小说开什么玩笑难道昨天你突然从竞技场跑了去“看更新”就是在看小说你忘记你是个职业选手了吗居然把小说看得比PK还重要行不行啊你还荣耀教科书呢荣耀粉都要为你哭泣啊还有放别人鸽子就算了居然放本少的鸽子混蛋混蛋混蛋叶修快来PK!PKPKPKPKPKPK!!!

  王不留行:训练营里也抓到了在训练时间看小说的……有那么好看?

  君莫笑:哥现在看的几本都还行。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竟敢不理我看见我说的话没有喂快点来PK啊PKPKPK看什么小说比得上本少的PK机会重要吗简直是不可理喻快去JJC让本少打一顿快点快点快点对了前天晚上那个BOSS你居然没抢该不会也是在看小说吧不可能吧是不是真的!

  大漠孤烟:没出息。

  君莫笑:呵,哥

  索克萨尔:前辈的话好像没说完?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又跑哪儿去了哥什么啊你到底要说什么该不会不小心踢到了电脑插座吧哈哈哈哈我猜肯定是以你的人品来说迟早都有这么一天的!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发生什么事了?

  迎风布阵:叶修那小子突然变身了!

  一枪穿云:?

  海无量:我现在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

  大漠孤烟:发生什么了?

  王不留行:突然觉得有种微妙的预感。


  兴欣的训练室里,一群职业选手目瞪口呆地看着叶修一个不小心把泡面汤泼到了键盘上之后,明明是防水键盘却极度不科学地闪出刺眼的电流光,直接传到了叶修手上,还没等大家回过神,却见叶修突然变成了……

  挂着叶修脸的……君莫笑?

  魏琛喃喃:“老夫一定是没睡醒做了个梦,我要回去再睡一觉。”

  “哇!老大真是酷毙了!”完全没有想到这是否符合科学的包子竖起了大拇指。

  “叶修……哥?”苏沐橙也呆愣地望着站在那里浑身花不溜丢的人,不太确定地喊了一声。

  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束,叶修一手拄着千机伞,一手摸了摸下巴:“哥这是,作者给开了金手指?游戏能力现实化?”

  “这一点都不符合科学原理!”罗辑满脸震惊。

  默默拿起手机拍照,上传到群内,安文逸为自己点了个赞。

  无数个“我去!”在照片下的解说被阅读后在各个城市被不同的人从嘴中吐出。

评论(10)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