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全职][all叶]死神来了11

  连载的文进行到重要部分,写了删删了写甚至重新列了细纲,昨天弄到三点半,早上七点起床起来写了一万多字妈蛋。睡眠不足导致严重的生理痛。本来和基友们约好出去吃火锅,吃了一半痛得受不了回宿舍了。同时起点账号没钱了。我要报社。

  第二周目,小周上线,撒个花。我说的是纸花。

  警告:OOC,矫情,后宫结局,无更新保证,位面AU


  “叶修……”

  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那声音很熟悉,像是刻入骨血一样的熟悉,但是那声音又显得很陌生,像是太久太久没有听到过。

  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是谁呢?

  想要睁开眼看清楚,但是只觉得眼帘沉重。

  秋……

  “叶修……前辈……”

  “前辈……”

  “叶修前辈!”

  一瞬间从沉眠中惊醒,叶修猛地睁眼,却见一张脸正凑在自己跟前,几乎是下意识地就攥紧拳头用力揍了过去!

  但是并没有感受到拳头上应该有的到肉的感觉,他打了个空。

  “前辈……醒了。”那个本来凑在他面前应该被打中的人只是差之毫厘地偏过头躲开了他的拳头,然后脸上露出一丁点的笑容,望着他,眼里是纯然的欣喜。

  这个人是?

  叶修一阵晕眩,用力晃了晃头,仔细端详这个人。

  英俊到过分的面孔,还有那种隐约腼腆的表情……

  “小周?”

  那一瞬间,对面人的脸上似乎有一两丝惊愕的神情,但是仔细看过去,还是那多少有些羞涩的笑容。

  “嗯,前辈。”他如此回答。

  “我们这是在什么地方?老三派来的人都解决了吗?”叶修起身,当即想起眼下的事情,于是追问周泽楷。

  “……嗯。”周泽楷发出了一个音。

  而叶修,着实没有能够理解周泽楷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他只得环视四周,发现他们正在一间装饰精美的房间里。而周围的环境看上去应当很安全。

  “这是在蓝雨阁?”

  周泽楷无声无息地看着他,沉默。

  而叶修着实从一开始就没有指望过这个沉默寡言的后辈能够回答他什么,只是自言自语而已。确定现在的环境安全之后,他重新躺倒在床上,长舒一口气。

  “老三还真是够狠的。明明清楚我对他继位并没有威胁,却还是下手要除了我……倒是连累你了。”

  “不……”周泽楷低声说,紧紧盯着叶修。

  “嗤,让着他几分还以为哥好欺负了。这个仇,我是一定要报的。”叶修躺在床上喃喃,伸手摸了摸自己肋下的伤,那里已经被收拾干净包扎了起来。

  “一起。”周泽楷眨眨眼,肯定地给出两个字。

  这并不是会让人误解意思的字眼,所以叶修笑了起来,“好,一起。反正小周你已经上了哥的贼船,想下去可不那么简单!”说着,他伸手来拍了拍周泽楷的肩。

  反手一抓,把对方的手捏在自己手心里,周泽楷弯了弯眼睛,同样高兴的样子。

  虽然觉得担忧,任何一个位面都应该处于相对安定的状态,之前侦测的这个位面本来应该是现代科技位面,现在却变成了古代……到底是受到了什么力量的影响还是它原本就是这样奇妙的存在方式?说到底位面的奇妙太多。

  但只要和前辈一起的话,就不用担心吧?

——————

  我越来越会写闪瞎人眼的东西了。真是偏离正常轨道我不应该让小周出场然后就把他杀掉么。难道是因为他长得帅我就松懈了么。好丧失。还是因为我心太脏所以面对联盟良心下不去手啊?

评论(6)
热度(91)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