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荣耀归于按头小分队^_^(3)

  每天都空虚寂寞冷。今天的第四个段子。我说最近几天写的段子好像都比之前长了啊怪不得写不到六个多……真伤感呢。好寂寞啊和我说说话呗虽然我不爱回评论但是想看你们说……我都要变成黄少天了嘤嘤嘤哭给你们看。

  NP向ALL叶,天雷OOC欢脱文啦啦啦~


  荣耀教科书,第十赛季冠军队队长,人称叶神的叶修先生,在今天遭遇了两次重大的冲击。

  ……第一次,被人一推之后不慎与十年死对头韩文清接吻。

  第二次,事后被后辈询问的过程中意外遭遇告白。

  叶修大大表示心情复杂,在他本来打算平复心情随手打开微博结果发现满世界的人都在用那张他和韩文清的接吻照@他的时候。

  然后QQ再度响了起来,跳动的图标告诉他,是喻文州。

  注视着喻文州的头像半晌,叶修是真的不太想去点开对话框,毕竟喻文州和黄少天本来就是一伙的,刚才黄少天才表白了,现在喻文州就冒出来,谁知道还会出现什么幺蛾子?

  但是,总还会有其他人找上来。逃避也不是个办法。

  堪称艰难地把鼠标移了过去,叶修最终还是看向了喻文州发过来的文字。

  索克萨尔:刚才少天对前辈说错了什么话吗?我代他道歉了^_^

  心脏啊,这小子肯定知道不是黄少天说错了什么话,否则就不会是这种什么道歉的口气。

  君莫笑:呵,问我那张照片的事呗。

  叶神这是避重就轻?喻文州思忖着,毕竟以黄少天的脸色来看,事情肯定不止这么多。不过追问是没有用的,所以喻文州只是顺着叶修的话向下进行试探。

  索克萨尔:这样啊^_^,说起来照片的事情闹得不小,论坛和微博都很热闹。不过最初应该是这个帖子里的楼主抱怨了一些话,然后惹来了论坛上很火的一个叫做“按头小分队”的组织呢。

  索克萨尔:https://phineivy.lofter.com/post/28c881_cfac36

  君莫笑:……

  君莫笑:我知道了。

  在看到按头小分队这个名字的时候,叶修就有一种恍然的感觉了。他听说过这个奇怪的组织,好像……这就是个致力于在两个人靠得近的时候就按头让两人亲上的组织?

  呵,奇怪的宗旨。关键是怎么看他们居然会在老韩在的时候过来按头!

  胆大包天了。

  君莫笑:有关于这个什么按头小分队的具体信息吗?

  索克萨尔:现在还不清楚,不过一直以来他们的队员都是以神秘著称的。

  君莫笑:那行,哥先去看看情况,谢谢了。

  喻文州看着对话框,勾起微笑,然后关掉对话框,在论坛界面点击了注册两个字。

  ID,密码,邮箱……

  完成注册。

  一分钟后,在荣耀论坛女性向版块,一个新的帖子出现了。

  主题:【喻叶】请公平地对待叶神的追求者。

  1楼|发帖人:术士与散人

  之前在主坛发现了霸图的韩文清队长和叶神亲吻的照片,顺藤摸瓜之后发现是本版块站韩叶CP的一张帖子引起了按头小分队的注意的缘故。

  在这里,我需要强烈地呼吁,到现在为止,叶神并没有真的和任何一个人谈恋爱,而基于目前的情况,如果仅仅是让叶神和韩队长亲吻的话,是否是太偏爱韩队了呢?个人认为我们需要按头小分队再度出动,请为叶神的追求者们提供公平的起跑线。

  仅以我个人的名义请求喻叶亲吻。^_^谢谢了。

  2楼|发帖人:你才手残呢

  咦?咦?怎么回事我就说今天那个帖子闹得很大,在微博上都看见了,到处都是叶神和韩队亲吻的照片,身为喻队粉其实有点遗憾。既然LZ这么说了……召唤@按头小分队@按头小分队1号队员@按头小分队2号队员@按头小分队3号队员@按头小分队外交部@按头小分队宣传部

  对了,总觉得LZ的口气很熟悉,是我的错觉吗?

  3楼|发帖人:哈利路亚

  这个口气很像是喻队啊,看帖子内容也是蓝雨粉吧?哈哈哈果然大家都在想办法抢叶神吗?点个赞,求按头小分队出手!

  4楼|发帖人:十年真爱

  喂喂喂别开玩笑了,叶神明明是韩队的啦喻文州和叶神的交集有那么多吗?他们有十年宿敌的经历吗?有“等你回来”和“我回来了”吗?完全不看感情基础就让按头小分队出动完全就不对啦!

  5楼|发帖人:哈哈党

  唔,其实私以为没有感情基础就让按头小分队出动确实不应该。

  毕竟的话其实大家在这里都是希望选手们能够得到幸福。

  不过LS说的话我不完全赞同。

  你看除了叶神,谁敢说喻队手残还不被报复来着?

  这就是真爱啊!

  6楼|发帖人:肉夹馍蘸酱

  照LS的说法,那叶神还说王杰希队长大眼,说韩文清队长钱包脸,说黄少天话唠,说张新杰强迫症呢。难道这些都能算是真爱?

  7楼|发帖人:天诛甜党异端

  单纯说一句6L的ID一看就觉得是暗黑料理。受不了去吐了。

  8楼|发帖人:盘丝洞超棒

  不要掐CP啊!其实,我一直觉得叶神和大家都是真爱呢,我也一直希望大家都能够和叶神在一起,哎呀好羞涩说出来了!

  羞涩跑走,还是顺求一个按头小分队出动啦!

  9楼|发帖人:豆腐脑甜的好

  7L来战!居然敢说甜党是异端,咸党才是异端!

  10楼|发帖人:秤砣大王

  喻叶?这个CP其实好冷的啦。LZ是同好吗?来勾搭一下好不好?

  11楼|发帖人:水鬼

  其实我也觉得,叶神的墙头实在太多了每次都在掐CP。

  我以前也和很多人掐过,入圈是站的韩叶CP,后来变成了黄叶党,再后来觉得老掐CP真的好没意思啊,所以最后我成了没节操的ALL叶党……现在只要是叶神受的文都能吃,感觉超级幸福!

  12楼|发帖人:叶攻王道

  呵,以为这样就能不掐CP了吗!叶神是攻!是攻!

  不服来战!

  13楼|发帖人:卡文卡到死

  又开始掐CP了,我说这个楼不是LZ求按头小分队出动撮合喻队和叶神的吗?歪楼到哪儿去了。

  ……

  ……

  297楼|发帖人:按头小分队外交部

  LZ的愿望就是我们的使命!

  但是因为近期蓝雨和兴欣并没有相对接近的机会,所以小分队不能立刻出动。请静候时机,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完成使命!

  298楼|发帖人:我是总攻

  啊,又出现了,最近按头小分队好像很忙碌的样子呢。

  299楼|发帖人:傲娇不是性格

  的确啊,LZ你的愿望就要被实现了,开不开心啊?

  300楼|发帖人:术士与散人

  ^_^非常高兴能够得到按头小分队的帮助呢。

  很快蓝雨和兴欣就会有一场练习赛,希望到时候能够看见喻叶的亲吻图。

  也谢谢大家的回帖啦!


  一个小时候,陈果收到了蓝雨方发来的练习赛邀请——数据详实,例子清晰,好像这次练习赛不举行会害得两支队伍降级似的。

  于是她拍板,“下周我们和蓝雨来一场练习赛吧!蓝雨那边包了路费和住宿哦!”

评论(22)
热度(261)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