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酷炫老师坏学生(16)(完)

   @蠑八 太太我本来写完了都发出来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发出来的只有我写的一半剩下的一半消失掉了我就点击了删除但是我忘记存稿了所以全文重写!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哎嘿,这个结局大家喜欢咩诶嘿嘿('✪ω<')~★


  “快把账号卡还给我!”站在客厅电脑前,几乎是气急败坏地,叶修叫着,试图从江波涛手上拿到他的账号卡。

  然而,仗着自己体格比叶修大一号足够用身体阻拦住对方,江波涛十分灵巧地拿着账号卡前后左右晃,每每在叶修就要拿到账号卡的时候他手臂一动就把卡片挪到另一个方向去了。

  于是就看见叶修像是见到了逗猫棒的猫咪一样,左奔右跑上蹿下跳伸着手试图拿到那张账号卡。却总是差一步,气息都不稳了,急躁得很。

  也可爱得很。

  江波涛想着,却有些感叹。他是实在没法忍了,如果是在平时,这个时间点应该是两个人一起的读书时间。结果现在却变成了叶修聚精会神地玩游戏。完全就没有一点注意力放在他身上。所以他直接从旁边抽走了叶修的账号卡,却没有想到对方的反应居然这么大。

  一只手尽力拽住江波涛的手臂,另一只手去够卡片,叶修并没有完全失去理智,还知道这样拿到账号卡的可能会大一点。但是江波涛只不过把卡片换了一下手,就把叶修的努力化为了乌有。

  “混蛋!”就听见叶修嚷了起来。

  明明平时对于自己是否显得幼稚那么注意的人,结果现在却为了一张网游的账号卡做出了幼稚的举动。先不说前段时间张新杰说的半夜玩游戏这件事,叶修是不是真的太在意游戏了?这算是游戏沉迷了吗?

  这样想着,江波涛手下的动作稍微慢了一拍,眼看叶修就要拿到账号卡了。

  就在这个时候,他直接一抬手,把卡片高高举起来,把叶修刚才的优势又压了下去。用身高。

  当然,叶修还在抽条,未来的个子肯定不会矮。但是现阶段,他的高度还没有到江波涛那么高,在对方伸展手臂举起账号卡的时候,他几乎下意识地就抬头伸手去够,却没够到。

  即使他已经踮起脚尖了。

  简直……好玩了。江波涛看着叶修的一系列动作,觉得有点好笑。

  眼见这样没法拿到账号卡,叶修开始跳跃起来,原地蹦跳着,手臂在空中挥舞,但无论如何,还是没能拿到卡片。反倒是消耗了不少体力。

  要是平时叶修也这么活泼热爱运动就好了。江波涛考虑着叶修一贯的运动量,这样想。

  眼见这样都不行的叶修却直接贴到了江波涛身上,紧靠着江波涛沿着他的手臂向上摸,还拽着他的手臂想要让它屈起,但比起力气的话,即使是哲学系的江波涛教授,也比弱鸡一样的叶修强许多,反正,叶修是没能让江波涛弯曲手臂。

  简直是抱个满怀的姿势,只是自己的手还伸在空中而已。江波涛想着,看着叶修继续做着尝试。

  这样不行?那就再进一步。

  叶修伸出一只手拽住了江波涛肩膀处的衣料,试图借力往上攀一点。看上去这样的举动有效,至少有几次他的嘴唇已经到达了江波涛耳侧的高度,只是因为很快就脱力,没能维持下来。到底他忽视了自己是个一次引体向上都做不了的死宅的问题,所以……再度尝试失败。

  耳旁听到叶修急促的呼吸,江波涛有点尴尬。

  这都不行?叶修有点急,直接就把江波涛当做了一棵树一样,一只手按在江波涛教授的肩膀上,而一只脚却抬起来,试图在江波涛的膝盖处借力,像爬树一样往上爬。

  原本还有点闲心的江波涛被吓了一跳,这个动作让叶修整个人都往后仰,而后方是没有遮挡的,万一摔下去岂不是要摔到头!?

  赶忙放下手臂揽住叶修的腰,慢慢把他放下来,也顾不得膝盖上被踩出的一点脚尖鞋底的印子,就是一声:“叶修!”严厉的味道,“你够了!”

  “你把账号卡还给我!”叶修却不依不饶,“为什么突然拔我的卡!”

  “就为了一个游戏账号卡你刚才做了多危险的事情!?”江波涛不赞同地盯着叶修,眉头皱了起来。

  “明明是你先拔我的卡的!”不觉得错误是在自己身上,叶修倔强地回答。

  “叶修!”语气变得重了起来,江波涛叫他。

  盯着江波涛看了一会儿,叶修没说话,然后直接转身回了自己房间。

  没拿账号卡,关门的声音有点重。

  生气了。

  江波涛有些无奈,看了看手里的账号卡,觉得是不是叶修沉迷网游了还是怎么着,想了想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锁进了自己的抽屉里。

  什么时候和叶修谈谈,再还给他吧。大概叶修明天就会过来要卡?

  但是他没想到叶修在一周时间里再没有上过游戏,也没有找他要卡。

  第七天的晚上,带着几件换洗衣服,零钱,和一张新的账号卡,叶修离家出走了。


  “什么?我的技术像一叶之秋叶修?我不是他啊……我叫叶秋。你看吧,我才开始玩荣耀,ID是君莫笑来着。”

  “肯定嘛,现在先把级别练上去,我肯定是要参加第一届联赛的。”

  “目标当然是冠军啦!我肯定会得冠军的!”

  “战队的名字……就叫兴欣?”

  -END-

评论(31)
热度(3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