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酷炫老师坏学生(13)

   @蠑八 太太酷炫总裁的那张亲吻图真是太棒啦!苏我一脸好开心!编辑昨天追杀我今天要更连载去了所以今天的段子……应该不多。今天是小周的场合!(你们等很久了我知道

  all叶向NP师生梗十七岁的叶神苏苏苏OOC放开那个叶神让我来文


  周泽楷,在身为艺术学院表演学教授之前,他首先是个……世界闻名的大明星。那张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脸,着实是吸引了不少小姑娘为了能够靠近他一点拼死学习来考荣耀大学。

  拉高了荣耀大学的平均分数线。

  唯一的缺憾,大概是他不善言辞这一点?

  有周黑表示,其实周泽楷生错了年代,他要是在默片年代的话肯定比现在有名多了——当然,这样的言论立刻就被一群剽悍的粉丝彻底打压,发言者被人肉等等。

  本质上来说,由于周泽楷高强度的工作性质,他是和叶修相处时间最短暂的一位老师,甚至于即使两个人呆在一起,更多的时候照顾叶修的,还是周泽楷的助理。

  但这不妨碍所有人看出来,周泽楷有多喜欢叶修。

  即使不说话,但是每当和叶修呆在一起的时候,那双几乎要冒出星星的眼睛和快到肉眼可见程度的小花花背景……总能够十分直观地让大家了解到周泽楷的心情。

  一开始还不熟的时候,周泽楷就是给叶修带东西带得特别勤的那个,每每跟着剧组天南海北地跑,都会在当地把特产买上专门寄回学校,给叶修。后来关系越来越近了,如果说他工作的地点不是很远的话,偶尔周泽楷就会把叶修直接捎带进剧组里了。

   “哟,路助理,炸鸡可是高热量食物。”导演偶然看见了周泽楷的助理拿出来的食物,没忍住就说了一句。他这部戏里,周泽楷的角色需要一个相对瘦削的状态,之前他还特意去减了好几斤,现在看见炸鸡,一想到电影需要,导演就有点憋不住了。一直以来他和周泽楷的合作都很愉快,但是这次对方怎么私底下这么不注意饮食呢?

   “这不是给小周吃的。”路助理拎着刚送到的炸鸡,笑了笑,对导演说,然后冲着周泽楷的保姆车在的方向努了努嘴,“喏,叶修也来了。”

  听到这个名字,导演瞬间恍然大悟,“我说呢,怪不得。不过他这会儿就吃炸鸡?没营养还是垃圾食品啊?”

  “小周也这么说,”助理笑吟吟道,如果忽视他话语里周泽楷‘说’这个词的话,听上去也没什么问题,“不过你也知道,这种不算大事的事,小周是拗不过叶修的。毕竟只不过是偶尔吃一两次而已。”

  于是导演也笑了起来,常常和周泽楷合作的话,对于他和那个叫做叶修的学生自然就熟悉了。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其实十分有趣,通常情况下,叶修是把周泽楷吃得死死的。不过真的要是涉及到大事,而两个人又意见相左的话,就能看见叶修想尽办法想要让周泽楷顺着自己的意思,但是周泽楷始终只是微笑地看着叶修分毫不动的场景。

  不过不同于一般少年们撒娇卖痴撒泼打滚的方式,或许是因为少年天才的缘故,叶修想要达到某个明确的目的的时候,是以一种像是在雄辩的气势进行的。列举各种原因和后果,然后证明自己是正确的。
就像现在,在保姆车里发生的事情。

  “小周啊,你看我现在在这里多无聊啊,而且该做的作业我都做完了,你就把电脑给我呗?”叶修对周泽楷的称呼沿袭了路助理的称呼。

  周泽楷看着叶修,微笑,不说话。

  “我不会玩游戏的相信我!脏心杰那是对我的污蔑,我没有每天晚上都半夜爬起来玩游戏!”半躺在车内的座椅上,叶修无力地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只是依旧微笑。

  “……只有几次!就那么一两次然后就被逮到了!”被盯得有点受不了,叶修改了口。

  周泽楷眨了眨眼。

  “……就玩一会儿,你演一个镜头的时间!”觉得这么做好像不行,叶修坐起来,靠近周泽楷,注视着对方的双眼,几乎算是哀求道。

  周泽楷伸手拍了拍叶修的头顶,和逗小狗似的。 

  “我今天都和人约好了要下本了你要让我失信于人吗?” 来不及计较周泽楷的动作,叶修不依不饶。不趁着午休前最后一场拍摄的休息时间把电脑弄到手,之后也别想玩了。 

  但周泽楷只是对他温柔微笑,然后十分坚决地——摇了摇头。

  休息时间结束了。 

  已经就这个问题磨了周泽楷半个小时的叶修彻底无力了,瘫在椅子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小周,心变脏了啊,都说了别信张新杰的话了。”

  看着休息时间差不多了,周泽楷从衣兜里掏出手机塞到叶修手里让他玩,然后起身出了车,下一场拍摄就要开始了。

  被逗了半个小时就为了玩游戏,结果为了这个问题和周泽楷浪费了这么长时间没一个结果,简直是自己主动陪周泽楷玩了这么长时间。真是心脏了啊!

  走出保姆车的周泽楷脸上带笑,正看见路助理提着炸鸡走了过来。

  “电脑,别给。”他这么交代道。 

  路助理会意,露出和周泽楷如出一辙的笑容。 

——————
  所谓的路助理,路人是也。

评论(10)
热度(265)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