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酷炫老师坏学生(7)

  愈合这个故事前面实在……太令我难过。我不能一直维持着这里面的心情下去,所以每次都会立刻用欢乐逗比段子压一下。对,我在刷屏。 @蠑八 太太,现在是黄叶的时段呢。

  all叶向NP师生梗十七岁的叶修和教授们的故事舔舔舔甜甜甜还OOC


  法学院的黄少天教授是个传奇。

  按照一般的道理来讲,通常学法学的有个要求是嘴皮子得利索,这通常能给人带来加分,特别是谁谁要是站在法庭上,嘴皮子不利索被对方驳倒了,肯定是不行的。

  黄少天教授,法学知识一流,思维敏捷一流,机会捕捉一流,语言能力超一流。

  所以大家从来都是咨询他,从来没人敢真让他上庭去担当个律师或者别的角色,谁让黄少天实在太能说了,指不定说到最后把法官说到头大为了清静就倒戈到对方去了。

  当然这事儿黄少天教授从来不承认。他呱噪?谁呱噪了谁呱噪了简直是一点都不懂得尊重老师知不知道身为一个法学院的学生你的行为简直就是在质疑作为法学学子应该掌握的基本能力也就是说你是在质疑你自己你当初是怎么混进荣耀大学的呀还进了法学院其实你是公管的吧啊对不对啊果然被我猜中了吧所以我早就说了这不是呱噪的问题这是一个基础能力的问题!

  ……无辜中枪的公共管理学院,抱歉。

  在上一堂课上一极快的语速驳倒了所有学生并且在之后进行了一番阐释充分地满足了自己表达欲望的黄少天,十分愉快地提着公文包走出法学院。虽然说黄少天的性格多少有点不符合,不过作为法学人,他和法学院的其他人一样,通常是整天穿正装的。

  饶是如此,或许是因为性格中略微跳脱的一面,黄少天却总能和叶修玩得很开心。

  出了法学院走了百余步,黄少天就听见自己身后传来的节奏熟悉的跑步声,他眼睛一亮,却装作没有发觉,继续前行。

  接着就听到一声熟悉的:“黄~烦~烦!”伴随的是背后来的猛烈冲击和一双直接从后方环绕他脖子的手臂。

  因为冲击力向前倾了一下,又因为事先有准备的缘故很快就稳住了身体,黄少天站在原地不动了,一边还嘟囔着:

  “谁是黄烦烦了我是黄少天,黄少天知道吗啊?法学界的未来黄少天!叶修你才是真烦吧每次都玩从背后偷袭这招还没有玩腻啊还有注意我的形象我穿着西装呢你就这么挂上来简直就是个巨型累赘而且你又不是十五岁的时候了很重啊知不知道。”

  跳起来趴在黄少天背上的叶修收了收手臂让自己往上蹭点,一边十分轻松地回答:“不知道啊!”

  “哎哟哎哟叶修你勒着我的脖子了快松开松开松开你怎么和猴子似的到处挂?”被叶修用手臂压住了脖颈,黄少天的话意外地短起来。

  “嘁!你才是猴子!”不满地回嘴,叶修双腿一伸,从黄少天背后往前勾住对方的腿,承担一点自己的重力,然后把手巴在了黄少天肩膀上,把头也搭在黄少天的肩膀上。整个人就没打算自己站起来别趴人家背后。

  “又要背?”黄少天有些无奈,“你有没有这么懒啊叶修还是欺负我对你好啊你说我天天穿得这么正经居然要背着你在学校里招摇过市简直是毁坏本少光辉的形象我可是法学界的未来怎么可以做这种事情呢?”

  “我昨天才给乐乐当了模特,身上都僵了,今天也好累不想走路。”下巴抵在黄少天肩头,叶修说着,然后试探一样地叫:“少天?”

  被温热的气息喷在耳侧,让黄少天忍不住僵了一下,他抬起手,难得没有长篇大论:“帮我拿包。”

  知道自己的要求被允许了,叶修拎过黄少天的公文包,然后感觉大腿被对方用手托住,满意地嘿嘿一笑,把头靠近黄少天的耳侧,胡乱蹭了蹭表示自己的满意。

  没看见黄少天的耳朵都红了。


外一篇

  “我又不是树你挂在我身上干什么啊叶修猴子?”

  “啊……我吊死在你这颗歪脖子树上啦黄烦烦!”


——————

  唔……两天十二个段子……要没有梗了怎么办……?

  挂在黄少脖子上的叶神真是好萌。痴汉中。

评论(13)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