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酷炫老师坏学生(5)

   @蠑八 这个系列真是甜甜甜又舔舔舔啊每次都好想大喝一声:放下那个叶修让我来!不对明明是我自己写的我为什么要这么痴汉完全无法解释啊?

  all叶NP每篇都有主CP的十七岁叶神被教授们环绕的师生恋OOC文。


  艺术学院教授美术的张佳乐教授是个全国著名的画家。

  所以到底校长当初是怎么从中央美院把张佳乐教授挖过来的?这个问题和文学与新闻学院的喻文州教授,法学院的黄少天教授以及其他一系列堪称是国内一流的青年学者为什么会在学校当老师同样都是学校的未解之谜。

  但这并不妨碍学生们每年高考的时候努力考高分报考荣耀大学。

  也不妨碍张佳乐在学校里过得如鱼得水,呃,除了对付叶修之外过得如鱼得水。

  “乐乐?”在学校里看见一周前去了国外参加画展的张佳乐,叶修当即眼睛一亮,冲着张佳乐喊了一声,还在原地挥手。

  周遭的人因为叶修完全没有压抑音量的奇妙称呼而把目光放了过来,待到看见是张佳乐和叶修之后,多半也就见怪不怪了。叶修对人的称呼一向这么随意,他还能叫韩文清老韩呢,其他人敢吗?

  不过看到因为被给出这么可爱称呼的张佳乐黑了脸,还是有人偷笑了。

  “说了多少次了别叫我乐乐!”几步走到叶修面前,张佳乐强调着。

  “哎!哎!”大而化之地敷衍着,叶修抬起手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大男人的,别这么小气嘛乐乐!”

  “这和小气没有关系!”完全拿叶修没办法,张佳乐有些暴躁地低声吼。

  但是叶修上下打量了他几眼,已经毫不在意地换了个话题:“我说乐乐,怎么出去一趟你又变得更……那啥了?”

  张佳乐敢肯定叶修话语中间沉默时用嘴巴做出的口型是“娘炮”两个字。

  “呵呵,我知道你不会懂什么叫做当季流行的。”如果不去管叶修的衣着的话,叶修就一定会穿得和小老头似的。艺术家张佳乐表示他完全无法理解叶修的审美,“所以我给你带了一个系列的时装回来。”

  “百花品牌的当季新款。”

  “主题是纳西瑟斯。”

  “针对美少年设计,大胆地采用了成年男性难以驾驭的粉色。”

  “乐乐哥突然想起来等会儿还有大眼儿的课我先去上课了你才回来好好去睡一觉倒时差啊——”叶修说着就想跑。

  不觉自己的衣领已经被张佳乐攥在手里,连一步都没有跑开。倒变成了半倾斜地上半身靠着张佳乐抓住他衣领的手才没有仰倒在地上的姿势。

  “王杰希不会介意你缺一节课的时间来改善一下你糟糕的衣着审美的。”张佳乐脸上挂着微笑,“好几十套衣服都打包回来了,全部试一次需要不少时间,我们就别在这里浪费了。之后还要去给每套衣服搭配不同的配饰才行。”

  “哦对了,听张新杰教授说你还有胆子不睡觉半夜爬起来玩电脑?”

  “乐乐你别笑得这么渗人!”手伸到背后努力去拉张佳乐的手,叶修想把自己的衣领从张佳乐手中抢回来。

  “呵呵。”被评价笑得渗人的知名画家张佳乐先生,再度发出了笑声。

  “乐乐我错了你就放我一马吧!”毫无下限的熊孩子在发现自己好像没办法反抗之后立刻软化了态度。缩着脖子双手抓着领口,努力以向后仰头的姿势看向张佳乐。

  “乖,玩游戏的事情张新杰已经处理过了,我不会罚你。但是你的衣着审美,是真的需要纠正了。”就这么拖着叶修,黑化的张佳乐教授,向着公寓而去。

——————

  本篇别名《粉红少年叶不修》(等等——

  本篇又名《黑化魔王张佳乐》(啥?

评论(8)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