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酷炫老师坏学生(1)

  等下——这个题目是怎么回事——不对我一定是被邪恶力量入侵了才会取出这么屌的题目——好吧, @蠑八 太太想要的师生梗的段子。欢乐卖萌向。all叶前提下每篇都有主CP。

  花式OOC大赛参赛作品,学校设定和现实有差距比较梦幻和苏。还有,苏苏苏苏苏十七岁的叶修修萌萌萌萌萌……我是个痴汉对不起大家了!


  “下课。”铃声响起,韩文清收起教案,拔掉U盘,收拾一番之后就要离开教室。

  其实按理说,像他这样在研究领域声名斐然的教授,即使是下课了也会有很多学生围拢上去想要向他请教一二的。但碍于韩文清教授那张在夜里见了会让人忍不住交出钱包的脸和强大的气场——还真没有学生敢过去,甚至于在韩教授出教室门之前,所有学生都十分乖巧地留在座位上。

  除了之前就坐在第一排距离韩教授最近的地方的一个学生。

  不少人在上课的时候就忍不住用敬佩的目光看着这个在韩教授眼皮子底下完全不打笔记还正大光明地转笔玩的家伙。而现在,更多人用佩服的目光看着他在韩文清说下课的第一时间站起来,拎着个书包就跟在韩教授后面出了教室。

  “我去,那谁啊?韩文清面前这么大胆?”

  “不知道……你知道吗?”

  “诶,这不是那个著名的,呃,叶修嘛!”

  “叶修?谁啊?”

  “你都不上学校的论坛的吗?叶修啊,在超级有名的。我们学校最早那批少年班出来的,入学考试的时候成绩简直要逆天的全科天才。当时好几个学院院长争抢他!”

  “后来是校长拍板让他不管学院,直接跟着去上他想上的课的。当时简直轰动了整个学校,都说他简直屌爆了。”

  “又是一个学霸。”

  “何止学霸,这简直是学神,你不知道吧,他现在才十七岁。”

  “天!但是就算这样也不能解释他为什么不怕韩教授?”

  “因为才进学校的时候叶修的年纪小,各个学院为了把这个天才拢住,都让年轻的老师们照顾他,他都是和老师们轮流住的。”

  “不是吧……?为什么想到他和韩教授住在一起就觉得好同情?”

  “其实我也觉得,不过从小就见惯了韩教授的脸,大概会好很多?”

  ……

  “老韩~”尾音打了个卷儿。

  “老韩~~”拖长的声音伴随着急促的脚步。

  “你别走那么快我跟不上了。”少年的声音带着点嗔怪的味道,在疾步前行的韩文清背后响起。

  于是韩文清猛地停下脚步,还没回头,就感觉背上被重重撞了一下,伴随着一声“哎哟!”

  没来得及收住脚步的叶修撞到了他背上,蹬蹬向后退了两步,捂住了鼻子,却抬头看着转过头来露出阴沉面色的韩文清,瓮声瓮气地叫他:“老韩你还在生气呀?”

  韩文清不回答他,一手拿着教案,另一只手一把拉下他捂住鼻子的手,捏着他的下巴抬起叶修的脸左右看了看,除了鼻头红了点,并没有别的问题。

  但是叶修就这么仰着脸冲他笑了,“哎,老韩,你不觉得咱们这个姿势特别像电视剧里面恶霸调戏民女吗?”

  韩文清的脸色又黑了一点,“少看那种没脑子的东西!”说完,松开叶修的下巴,用教案轻轻拍在叶修头顶。

  “哎呀!”假惺惺地用双手抱住头好像感到了极大的痛苦,叶修嘴上却说着:“那我不看你就不生我的气啦?”

  “……回去给我写两千字的检查。”实在拿叶修没办法,韩文清从叶修肩头把他的书包拿下来自己提着,终于放慢了脚步和叶修一起走。

  “两千字嘛,小意思,一小时就写好了。”

  “手写。”

  “……老韩~”抓住对方的袖子摇晃了。

  “手写,没商量。还有不要扯我的袖子。”

  “老韩~”这下换成抓住胳膊摇晃了。

——————

  请自行脑补叶修修做了什么让韩教授生气的事情。诶嘿嘿苏苏苏。

评论(11)
热度(47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