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酷炫老师坏学生(15)

   @蠑八 太太窝又来啦!就要完结了是不是很感动?

  all叶NP向师生梗十七岁的叶神超级萌苏苏苏苏OOC


  江波涛教授,是个偶尔时髦值比周泽楷教授还高的人。

  因为江波涛教授,是哲学学院的。哲学这两个字,一看就酷炫。

  不过江波涛本人倒是学校年青一代的教授中最亲切的一个人了,他甚至在学院迎新晚会的时候上台唱过歌,大多数人都觉得,江波涛教授是个很好接近,性格也很好的人来着。

  只有叶修会说:“小江啊……你怎么就变得这么心脏了啊?”

  “有吗?”江波涛微笑,端着笔记本电脑放在了叶修旁边,拉过一张椅子坐了下来,“我只是很想要了解叶修平时喜欢的游戏是什么样的呀!”

  “呵。”看着江波涛的屏幕上那个人物头顶居然还有着“一叶之秋的徒弟”字样的师徒称号,叶修只能冷笑一声。

  江波涛玩网游不是个问题。

  江波涛玩网游找了个师父不是问题。

  江波涛玩网游找了个师父正好是叶修不是问题。

  江波涛玩网游找了个师父正好是叶修而且他自己也知道不是问题。

  江波涛玩网游找了个师父正好是叶修而且他自己也知道结果还装嫩叫叶修“师父父”就特么的问题大了!

  一开始叶修还没发现自己新收的小白徒弟有什么问题,说实话,你能想象一个整天叫你“师父父”然后无论操作还是意识虽然成长很快但是怎么看起来都是小白级的人,居然是你的老师吗?

  至少叶修是完全没有想到的。在他玩游戏的时候,在房间里对着电脑的江波涛并不是在梳理他那些让人完全弄不懂的哲学理论,而居然是偷偷跑来装小白!

  如果不是因为好几次打BOSS的时候对方都莫名其妙地在拖后腿,害得叶修失败了好几次,游戏上的很多人都不太愿意和他合作了的话,叶修也不会想到自己徒弟是不是有问题,然后找其他人要聊天记录,最后通过语气等等终于判断出这家伙的真实身份。

  “小江啊,蓄意破坏我打BOSS的进度,你到底是何居心?”转过椅子来,叶修盯着江波涛问。毕竟对方的举动显得毫无来由了一点,实在让他觉得不太理解。

  “叶修不觉得,最近你沉迷游戏,和我们的相处时间都少了很多吗?”手撑住下颌,江波涛微笑着回答。

  “有吗?”叶修完全不觉得。他就是玩游戏也是在教授们旁边,完全不觉得自己和这几个人的相处时间有变少。

  但是江波涛十分严肃地点头,“我觉得自己被叶修忽视了呢。”

  “那你不是都跑进游戏里和我一起玩了吗?”撇撇嘴,想起那几个本来应该抢到手却被江波涛干扰之后失败了的BOSS,叶修不太高兴。

  “性质不一样啊。在游戏里的话,叶修的注意力不在我们身上,而是在刷副本抢BOSS或者PK上面呢。”

  “……难道我还能在玩游戏的时候把注意力放在你们身上?那不就变成猪一样的队友啦!”不以为然地嘟囔,叶修又看了一眼电脑屏幕。有人在叫他了。

  江波涛的表情没有变,“如果是这样就算了。可是前段时间,半夜起来玩游戏呢?以前叶修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这可是一点都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啊。实在让我很担心。”

  和江波涛对视片刻,对方脸上是没有改变过的笑容,看上去很轻松。

  但是叶修却知道这家伙是很认真的。

  而这么认真的眼神……他有点扛不住。

  所以他摆了摆手,“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行吧?但是你也不许像现在这样坑我了,其实你的操作还是不错的跟着我好好混,说不定过不了多久就可以成为大神了。”

  叶修啊……果然还是年纪小心性不定,这么喜欢玩。江波涛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却拉过叶修的手握在掌心,“好啊……师父父❤?”

  “喂!别那么叫我!”叶修打了个寒噤。

评论(11)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