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关于ALL叶本《晓星》的repo

   @銀葉亭 太太我把本子领回来啦!

  以前只出过个人志,大部分工作都是工作室干的,基友的绘本除了摆摊也没有搀和,这是第一次买同人本所以熊么都不懂随便说说感想而已。

  嗯……封面……我不太懂太专业的东西,光是回顾下看过的各种个志封面来说的话,作为一本书,封面应该是有适当的“留白”的,书名需要进行相对突出,这么看的话就觉得封面余裕位置不太对,书名字体平淡了一点。不过整体色调选择非常舒服,渐变也很棒,书名能够和图片不冲突显得很自然,这是从封面排版上说。而封面的图嘛……诶嘿嘿嘿嘿嘿盯着看了半个小时都在傻笑的我,掩面。

  说起来封底那个超~可爱!啊,忘记拍了_(:3 」∠)_ 不要介意。

  封面是有贴膜的,以这个价位来说能谈到这个质量的封面,挺好的啦。

  然后是内容。首先还是排版,空行间距充足,字符清晰,阅读舒适感很好。



  其次是本子质量,黏胶很稳,不担心散页。书籍压线设计很贴心,进一步保护书籍部分,而且照顾到了内页内容不被遮挡,很用心哦。我透光看了一下印刷,对齐做得也很不错。纸质厚度和触感都不错不过纸张不是很了解就不多说了。

  接着是文的内容。

  诶嘿嘿嘿嘿嘿买个肉本为了啥诶嘿嘿嘿嘿嘿……

  包括guest在内!肉!很!充!足!风格是偏向细腻情感风的肉,整体细节清晰,感情变化明显,由爱及欲,非常棒!王叶那一篇描述叶修的时候我被虐到了。哭。太太你赔!

  那张四格漫画插图真是好可爱,啊,让我揉捏一下……

  然后,是谁出的扉页用那句话的主意?在没办法上彩图或者其他什么精巧的设计的时候,采用一点小清新的手法和书名结合,感觉真是非常不错。必须给赞一个!

  嗯……这就是我的repo,不好意思好像是不是没抓住重点……?

评论
热度(38)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