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秘密(2)

  作为一个all党的我写的东西,你们就别指望单纯的伞修了。依旧是np向,毕竟我是深深地苏着叶神呢。不过如果有肉的话就是伞修的了,除非我这几天被其他文带偏了萌点。

  甜系治愈文,伞哥活着的世界。今天的OOC已经冲出大气层走入太阳系了呢。本章撒狗血撒狗血撒狗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呢。


  兴欣队长叶修是个拥有秘密的人。

  他经历了两次人生。第一次和第二次很相似,但是却有着一些截然不同的细节。而最关键的不同点,大概在于苏沐秋是不是活着,与他和其他某些人的关系是单纯的对手朋友又或者是现在这样剪不断理还乱的模式。

  而剩下的部分,他所知道的前一次人生的一切,放在当下几乎就可以当做是预知未来了。不过他对这个不太感兴趣。

  为了救下苏沐秋,他也做过许多努力,一开始就软磨硬泡让对方改变了习惯的行走路线,到后来那一天阻止对方出门。原本以为事情已经躲了过去,结果却在时隔一个多月之后有一天突然心神不宁。

  一路冲出去,在看见苏沐秋的同时,也看见那辆车以极快的速度飞驰而来,根本来不及多想,就冲上去把对方推开。他甚至不太清楚自己那么废的体力是怎么在短时间内冲过去的——然后他成功了。

  被车撞上的是他自己。

  车祸没有损伤他的手,更没有致残毁容之类的事情发生,他还是囫囵一个,不过很狗血地出现了脑部少量淤血的情况,出血量很少,所以并没有开刀。而这么一点淤血对叶修的影响也十分微妙。没失忆,也没发疯,就是开始精力不济,需要耗费更长的时间在睡眠上,玩荣耀时间也不能太长。

  原本约好一起进入联盟,这一次却只有苏沐秋成为了嘉世的队长。

  但叶修不后悔,比起第一次人生的情况,现在要好太多了。而他现在也并不是不能玩荣耀,只是不能长时间地玩而已。而医生也说一丁点淤血会渐渐自愈,或许过几年就好了。

  就像医生说的那样,虽然依旧有着限制,但是在第四赛季的时候,他的精力就足够让他去打比赛了。虽然最后决赛的时候因为强度太高跟不上还是输给了老韩……这也不是个问题不是吗?他的状态正越来越好。

  曾经和大漠孤烟十年宿敌数次碾压对方的荣耀教科书认为,让对方几次,以后总会找补回来的。而没有被叶修压制三年的霸图这边,多少还把叶修当韩文清的好友来着。毕竟对于那场车祸,韩文清也是知情人,叶修过来打比赛的时候他虽然不说,却会早早定下宾馆让叶修去休息,更会阻止其他人的打搅,有几次在苏沐秋没法过来的时候也陪叶修去医院复检过。

  因为对叶修好胜心的了解,从来没有把叶修的状况告诉过其他人,因为这势必会让一些根本不了解叶修的人产生同情心,可那样的东西,叶修不需要。他是那样一个强大的人。既不会规避精力不济的事实将一切都归结于实力不足,也不会自怨自艾觉得精力局限了他的一切。

  一天到晚黑着脸看起来十分不好接近的韩文清懂。所以他总和叶修在竞技场堂堂正正地搏斗,从不放水。


  医院里,苏沐秋忙前忙后,让叶修坐着等叫号,手机塞给他玩。回来的时候却看见叶修直愣愣地盯着黑色的屏幕,不知道在想什么。

  “想什么呢?”他在叶修旁边坐下,把刚才倒的一杯温水递给叶修。

  叶修转过头去看他,“在想这个赛季怎么把霸图打趴下。”

  “和韩文清打竞技场输了?”

  “不,赢了,所以打算以后都不给老韩赢的机会了。”自信得过分的兴欣队长喝了一口水,“前几年是我还没恢复好,现在嘛……”

  “可别轻视霸图,韩文清看着直来直去,其实心眼不少。”这句话不是提醒也不是警告,因为苏沐秋知道叶修不会,只不过是在延续这样温和的氛围进行继续的对话。顺带加上一点对情敌的诋毁?

  “知道。”一个战队的队长要是什么心眼都没有,还怎么打比赛?光会冲是走不了多远的。不过曾经某人说过玩战术的心都脏,比起心脏的战术大师来说,其实像老韩这样的人还好?

  察觉自己在吐槽自己的时候,叶修就不再往下思考了。

  排号也轮到他了。

评论(5)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