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星空就是黑色天鹅绒撒上糖霜(3)

  也就这个段子才能看见完结的曙光了。默默哭泣。 @花烬繁馥。 

  甜腻童话风,又苏又OOC又雷,崩到深渊最底层。


  是的,其实当时,叶修王子想要说“不要治疗”的。

  但是张新杰毕竟是公爵拜托过来的人,很清楚在某些事上公爵先生是多么执着的一个人的小王子,多多少少地选择了妥协。

  而后他体会了一个张新杰对于一个叶修而言是多大的伤害。

  按时睡觉是小孩子才会做的事情!牧师先生请不要这么纠结于十一点!还有这种计划必须实行差了一丁点都低气压是怎么回事!

  可这还不是地狱呢。

  别忘记还有一个吵吵闹闹的剑圣先生。

  这个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大概就是碰到一个强迫症加上一个话唠,还要和他们一起去征服世界探险吧?

  小王子终于开始体会到了人生的艰辛。

  但是为了前往北地,他们还需要其他的伙伴。

  ——只要别像这两个人一样就好。叶修王子是认真这么思考的。然后他想起了之前剑圣先生提到的一个人,邻国的周泽楷王子。这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如果队伍里加入了这样一个人的话,多多少少就能够平均一下剑圣先生每天的说话量,感觉上也会安静许多吧?

  于是他们向着邻国的方向去了。唔,虽然说黄少天先生显得非常不情愿?

  然后他们在路上遇到了一位魔剑士。唔,一位……怪怪的魔剑士?

  他操着一口奇怪的异国腔,开口就是:“哈罗三位,啊……想必这位就是叶修王子了。很高兴见到你们。”

  没有被称呼为白雪王子,小王子对眼前这位魔剑士的好感度上升了许多。

  “我听说了,你们打算寻找一些伙伴去北地。我来这里,就是想要加入你们的队伍的。”

  “凭什么啊凭什么啊你说要加入就让你加入岂不是显得本剑圣很没有格调而且都不知道你是谁说不准是某个女巫假扮的呢……”几乎是了立刻就要爆出一大堆言语,黄少天的语言攻击蓄势待发。

  然后被牧师先生打断了。

  “我们为什么要接受你呢?”他这么问。

  “因为你们想要招募周泽楷王子。而我可是唯一能够让你们和周泽楷王子正常沟通的翻译家啊!”魔剑士这么说。

  好吧,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一个魔剑士会自称翻译家,不过翻译一个人的意思难道是很困难的事情吗?才从皇宫出走的小王子不太明白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叫做话唠的人,就有一种叫做嘴残的人。

  不过因为对方没有叫他白雪王子的缘故,小王子是很愿意给对方一个机会的。所以他就问啦:“那么,除了这个,你还会什么吗?我们需要伙伴能够能干一些呢!”

  魔剑士立刻笑了起来,他在原地转了一个圈,摆出一个造型,然后说:“当然了,我会唱歌和跳舞,”说着他就唱了一句,是奇怪的异国的腔调:“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然后他又站直了,“不过我们大概不需要这个,虽然没有黄少天剑圣这么有名,我也是这个国家最强的魔剑士呢!我叫做江波涛,在周围打听一下就能听见我的名字了。”

  看上去,还不错?

  虽然觉得那歌舞有些怪怪的,小王子还是觉得,这个人选比起现在伙伴中间的两个人都要好多了。至少,感觉还算亲切?

  “那好吧,我允许你成为我的同伴。”叶修王子矜持地点点头答道。

  然后就见魔剑士江波涛当下转身招了招手,“小周,出来吧。”

  诶!?

  一个有着过分俊美外貌的王子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这位是,周泽楷王子?”牧师先生微微皱眉问道。

  邻国的王子没有用语言回答,他只是看着叶修王子,腼腆地笑了笑,接着轻轻点点头。

  友善的样子。

  叶修王子觉得很喜欢这个人,但是一边的黄少天却如临大敌一样看着周泽楷王子。他竟然有这么讨厌沉默寡言的人?

  这么说,一开始江波涛就是和周泽楷一起的啦?那么他们就再度收集到两个同伴了。小王子很开心,他开口邀请道:“你愿意加入我们的队伍吗?”

  周泽楷王子看着他不说话,只是眨眨眼。

  这是什么意思呢?

  小王子困惑。

  这个时候,魔剑士就出现了,他解释道:“小周的意思是,他很乐意。不过因为他不太爱说话,所以我会帮忙解释他的意思。”

  哎呀,这个世界上,竟然有这么沉默的人呀!

  和剑圣的多话,还真是两个极端呢!

评论(3)
热度(97)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