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叫你乱看晋江文之台言总裁篇(4)

  欢腾地写段子~等下还有一篇。谢谢@药不能停的精神病院院长 给我回血,也谢谢帮忙的小伙伴们。

  看了一眼标题里的总裁两个字,窝最后还是决定让小楼上线。挂羊头卖狗肉不太好嘛这个啥你们懂的。

  每天都在OOC的路上顶着天雷狂奔。

 

 

  此时此刻,叶修觉得心很累。

  呵,叶先生表示他活了二十几年,从没见过脑洞这么大的人。

  如果他像第一次那会儿有君莫笑的实力的话,他真是恨不得抓着那三个逗比的后衣领把他们的脸凑近了墙上那张纸让他们好好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台言女主体质!

  不过他没有,所以他只能看一眼纸上的第三条:总会有一些本来完全可以避免的奇怪误会出现在女主和男主之间。

  然后咬着过滤嘴,一字一顿地:“呵呵。”

  头一次听见前辈如此苦大仇深的呵呵的小周差点被吓到。而意识到自己犯了什么错误的孙翔已经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至于江波涛?他微笑着把杜明出卖给了叶修。

  叶修决定等会儿去借沐橙的手机给唐伯伯打电话。

  明明洗了澡,却还是被老板娘逼着把轮回一行人送到了酒店之后,叶修重新晃晃悠悠地逛回上林苑。考虑到之前发生过的一切,他对于地面是否存在可疑的积水这件事充满了警惕。

  从酒店到上林苑一段的路不太长,只是中间有一截是没有路灯的。叶修一边走一边回忆初中还是小学老师说过的夜里水面黑路面白还是路面黑水面白的知识,越想越糊涂,一边小心警惕。

  没有灯光的话,看路着实有点不舒服。要是有个手机还能靠屏幕照一下地面。不过叶修觉得自己就算带了沐橙的手机出来,多半也是捏着手机看小说吧?迎面走来一个人就看见对面一张被照亮的人脸,吓死一个算一个。

  机灵地避开了好几处残留积水的地方,叶修几乎要忍不住给自己点个赞了。

  抬眼一望已经能远远瞥到网吧的招牌了,叶修继续前行,路过某个路口拐角的时候,忽而从路口另一方照射过来一束白光。

  他下意识地抬头看过去,还没等看清楚是什么情况呢,就听见一声——

  “大神!小心!”

  这称呼,是小楼?叶修刚闪过这样的念头,就感觉整个人被剧烈的冲击力撞倒在地,然后被另一个人抱着滚了两圈。

  啊?

  发生什么了?

  “大神你没事吧?”楼冠宁虽然远在B市,但是架不住人家是壕,当天晚上飞机加塞儿,这会儿正好到了兴欣附近。万万没想到……居然英雄救美了!

  “没……”叶修稀里糊涂地回答,从地上撑坐起来,往自己刚才的方向看过去。

  一个老大爷缓慢地骑着自行车过去了。车头上挂着的一只手电筒发出的白光照着前方的路。而大爷他正用一种微妙的目光盯着楼冠宁和叶修。

  这目光的意思大概是:年纪轻轻的,怎么就傻了呢?

  台言女主定律第十四条:大几率遭遇车祸。

  台言女主定律第十六条:一定会遇到英雄救美的事情。

  看向发现过来的只是自行车和手电筒之后露出尴尬神色的楼冠宁,叶修在今天第二次发出了一字一顿的:“呵、呵。”

  那三个字怎么说的来着?

  哦,君莫笑。

  所以他皮笑肉不笑。

 

——————

  本章别名,总裁的英雄救美。不要笑,要严肃!

评论(14)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