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叫你乱看晋江文之台言总裁篇(3)

    @子书闲不闲 小千~~你看我写好了!

  天雷OOC恶搞啊哈哈哈哈!



  比起其他城市的战队,就在S市的轮回战队某几个人在当天晚上就乘坐动车到达了H市,欲盖弥彰地带着经理号称是来商议友谊赛的。

  某拒绝暴露姓名的杜明先生到达兴欣之后立刻追随女神去了。轮回的经理则去和陈果商议问题。剩下三人面面相觑半晌后,号称自己是来嘲笑叶修的孙翔当即冲上楼,直奔叶修的房间。

  话说回来,孙翔大大,你是怎么知道叶修的房间的?

  “叶修!”一把推开房间门,孙翔喊着叶修的名字,“叶——”

  在叫到第二声的时候,却因为眼前的景象半路卡住。

  “干什么啊?孙翔大大。”刻意拉长尾音的欠扁口气,叶修转过脸盯着孙翔。

  浑然不觉自己现在其实满脸通红的孙翔几乎是在尖叫了:“你居然不穿裤子!”

  “呵,我这不正在穿的时候,孙翔大大就不敲门闯进来了吗?”这么说着的叶修终于把腿伸进裤管,然后从床沿边踩着拖鞋站起来一提,着装完毕。

  用自以为恶狠狠的口气,孙翔继续咆哮:“谁在这个时候穿裤子啊!”眼神却不自觉地落在叶修T恤的下摆处,就在刚才,叶修提裤子的时候,这里因为他的动作露出了一截因为从不见光而显白皙的皮肤。

  “哥才洗了澡啊孙翔大大。”扯过搭在床柱上的毛巾,往还湿漉漉的头发上一搭,叶修抬眼看了看床侧的墙壁,那上面贴着下午沐橙写给他的台言文常见情节。

  第七条,洗澡/换衣服时有极大可能意外被人看见。

  还真是够精准的。

  在听到孙翔“没穿裤子”几个字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面泛桃花的周泽楷,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走到了叶修房间门口,站在孙翔后边,他几乎是下意识地往叶修下半身扫了一眼之后,方才眨巴眨巴眼睛,叫了一声:“前辈……”

  “嗯?小周和小江也来了啊?”看着门口的轮回三人组,叶修招了招手,“行了,有什么事进来说吧。”

  在队长和副队面前不好发火,孙翔咬了咬牙,大步走进房间,扯过放在电脑桌前的椅子就坐下了。随后进门的周泽楷扫视室内,很自觉地坐在了另一张床上。

  最后江波涛带着温柔的笑容,无比自觉地走过去,紧靠着叶修就坐在了他的床上,抬手开始帮叶修擦头发。

  叶修的眼神再度向墙上一滑。

  第十条,温柔型的男主会把人全方位地好好照料。

  温柔?确定不是心脏吗?

  不过,不用自己擦头发之类的,感觉还是不错。所以叶修浑然不觉有什么问题,放下双手就享受起对方的服务来。

  “前辈……书……”盯着叶修半晌,周泽楷终于开口了,依旧是简短过分的话语。

  “队长的意思是说,叶修前辈是不是又遭遇了小说现实化的问题?这次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吗?”江波涛的声音在后边响起。

  “难道又怀了谁的孩子之后失忆了?”对于李迅的故事明显记忆犹新,孙翔挑高了眉毛,好像以为自己的话十分有杀伤力一样,眼睛闪亮地看着叶修。

  被隔着毛巾对头皮的轻柔按压伺候得十分舒服,叶修眯着眼睛,都快睡着了,一边回答他们:“看了沐橙推荐的小说,只看了几章。但是……现在哥好像变成了台言女主体质?还没找到解决方法。怎么?大老远地跑过来就是为了问我这个?”

  没人回答。头皮上的按压也顿住了。

  嗯?

  重新睁开眼睛的叶修看见了周泽楷通红的脸颊和欲语还休的双眼。以及孙翔惊骇又微妙的表情。

  “台……言?”江波涛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很是迟疑。

  为了培养和女神的共同语言偷偷去买了一堆所谓的“台言小说”的杜明大概会明白这几个人的反应。

  无论是《总裁大大好坏坏》还是《恋上冷酷总裁的床》又或者《温柔总裁的媚情妇》再或是《与总裁从欲望到爱》……

  床下清纯床上【——】的女主,应该被认为是什么体质呢?

  此“体质”和彼“体质”……嗯……

  “叶修你是怎么知道自己的体质的!”再度响彻整栋楼的,是孙翔几乎跳脚的咆哮声。

评论(18)
热度(268)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