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城堡

【all叶】天使在人间(7)

  写完更新还不想睡就……再更一篇好了。然后留着的坑就愈合还没更了,稍等等我在调整文风以免造成风格落差。

  给我寄月饼咩?不要骗我啊这个月我过得可苦痛了吃得超级差人生都没了光芒……嘤!

  雷萌文,萌的同时雷,斟酌各自雷点选择阅读,谢谢。


  “不要过来了!喂!”连续被强吻的叶修想要发表自己的意见。

  “按住他的手,别让他跑了。”王杰希正直而认真地作指挥,手脚并用压住了叶修的腿“两次亲吻翅膀已经小了一圈了,这说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前辈就别挣扎了,现在还是先解决因为翅膀而不能被人发现的问题比较重要。”喻文州温柔地说着,神色认真,好像他真是单纯为了叶修考虑才说了这么一番话似的,好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样。

  张新杰就在叶修旁边,手一寸一寸抚摸着这一双翅膀,喃喃自语:“从目测的情况来看,一次亲吻减小的翅膀体积要远远多于散落开的羽毛,多的翅膀到底是变成能量被吸收了还是直接散佚了?还有大部分的翅膀被遮住了,到底需要亲吻几次才能彻底让翅膀消失?重复亲吻有没有用?”

  “前辈!”周泽楷从后面接近,已经凑到了叶修旁边,呼吸几可以打在叶修耳侧,过分敏感的神经在这一刻让叶修轻轻颤抖,面颊发红。

  张佳乐默默收集了一大把羽毛,塞进了裤兜里。一抬头看见一群人围拢叶修的样子,当下叫起来:“喂,喂!等等我啊!”赶紧也冲了过去。

  已经拔得头筹的黄少天好像还在回味中,脸上有着蠢毙了的傻笑,这会儿才回神过来,嚷嚷着:“我也要再亲一次,一次好像不够把翅膀都收回去的样子,这种重任就交给我吧放着我来!叶修你说让不让我来?你要是敢拒绝就来PKPKPK!我赢了就亲你一下,你赢了我就勉为其难让你亲一下好了,看看本剑圣多宽容啧啧快来再亲一下!”

  已经充分品尝了宿敌唇舌滋味的韩文清大大,安定地坐在紧挨着如今正一团混乱的那地方旁边的椅子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被人制住手脚,不断扑棱着翅膀却动弹不得,被不同的人一下两下,吻在唇瓣上。

  天使过分敏感的触觉在这个时候帮着叶修倒忙,让他肢体无力呼吸急促,几乎要软成了一级小怪史莱姆。自然,史莱姆是没有如此美丽的一双洁白羽翼的。

  而每一次亲吻,都让叶修的翅膀小上一圈,让诸多散发光芒的羽毛飘在空中。就像是动漫里才会有的场景一样。

  叶修是真的气喘吁吁,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受。明明不过是最简单的嘴唇相贴的举动,如果不是人们赋予了嘴唇特殊的含义,这和其他肢体接触根本没什么不同,可是每一次亲吻,都像是有细细的电流从唇瓣传递全身,让他不由自主地酥软下来,根本无法反抗。而那群心怀不轨的假货自然不会放过他,撬开唇瓣,叩开牙关,与他的舌头共舞,细细探索敏感的黏膜,直吻到人头晕目眩,昏天黑地。

  直到背脊之后不再有羽翼温柔的感觉。叶修还瘫软在那里,尽力呼吸。

  韩文清在这个时候才走上来,直接拨开其他几个围拢在旁边的人,一把揽住叶修的腰,将他拉了起来。

  大半的体重都靠在了韩文清身上,透过薄薄的衣服两个人的体温互相传递,叶修晃了晃神,方才努力扬起他那典型似笑非笑的笑容,“哟,老韩,没想到你还有点良心啊!”

  说的是之前上来强吻,害得他被一群接吻狂魔给亲了一通的事。

  “闭嘴!”粗暴直接地给出两个字,韩文清的头越过叶修的肩膀,目光向下看。

  之前因为翅膀的缘故,叶修的衣服都是在后背开了口的,这会儿,原本有着一对翅膀的地方,宅男从不被晒的雪白皮肤暴露在光明之下。

  那上面有一对金色的,羽翼的图案。

  收起来了?

  应该没问题了才对。

  这一会儿,叶修的力气也回来了大半,他站直了,不再倚靠着韩文清。扭头却看不见自己背后,“怎么了?还有问题?”

  “哼。”韩文清没有回答他,松开搂住他的手,重新回到之前的位置坐下。

  问题?当然有问题。

  如果说亲吻代表了爱,那么,叶修被这里所有人都亲吻过,却都同样解决了部分翅膀问题。换而言之不就十分清楚了吗?

  在场的所有人,都……

  谁不心知肚明呢?

评论(139)
热度(6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党其他CP基本不吃
博主抑郁偏执病娇被害妄想不爱回评
OOC私设重口更新不定,看文请慎
标题后数字没括号的都是不想填的坑

© 荆棘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